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102度高熱

病了。
兩老去了旅行,一個人迷迷糊糊吃了藥就睡。
輾轉床上,不知日夜。
模糊間見到你進來,想是取了我交給樂兒的後備鎖匙進來的吧
你檢查完我的藥後,伸手探我的額頭,102度的高熱,把你嚇了一跳吧。
望著你心痛的表情,我竟然浮起一陣強烈的幸福感~~~

一連串的咳嗽過後,連呼吸也吃力,你溫柔的替我胸口塗上薄荷膏
若不是病得死去活來,這倒是難以抗拒的挑逗
迷迷糊糊的又昏睡過去了

半夜醒過來,發現你就睡在我床邊,人雖然已經是倦極沉睡了,但你的手還是握著我的手
想你一定是撐著照顧了我一整晚,鬚渣子都長出來了
熟睡中的你,跟我那麼近,耳邊能聽到你的呼吸聲,皮膚能感受到你的體溫,頭一 遭確確實實的覺得擁有著你。

帶著102度的高熱,跟你同床至天明。
小病是福。102,是愛情的最佳溫度。



(二員)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你問我何時愛上你....


那天,我拖著你,在竹林內散步....
整整有大半個鐘,我沒說上一句話,我能感應到你多次想開口,但都把話吞回去,我知道,你明白我怕絮絮不休。
案件亂七八糟的纏擾著我。你只陪在我身邊,讓我緊握著你暖暖的手,已經是我全部的需要。
我沒告訴你我最愛這一片竹林,但我每次拖著你踏進來,你總是體會的笑著....
我知道你領會到,我正跟你分享著我心中最美好的...

我討厭女人喝醉後的瘋態,但你那次飲過了頭,,你只低著頭,羞澀地,喃喃的抱怨著: 「唔...我不喜歡自己這樣」那意態,教我直想擁你入懷

昨天,你問我何時愛上你,我並沒回答....
因為早得會讓你知道後,一定笑我輕狂...

就在你第一次故意到便利店"巧遇"我,拿了條法國飽作「武器」跟我對峙時,我便意識到
一直以為自己愛的是溫柔婉約的女子,是個謬誤!
因為那刻對著你,我感到全身的細胞都活了過來

不知道「愛」在你我之間的定義有沒分歧,但那刻,於我來說便開始了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哭了

哭了一個晚上,不停地,淒淒的。
我說的是天...窗外的一片天。

很能配合一員此際腦中醞釀著的一個故事。
傷口在痛,心也在痛,為著那連綿的哭。

應了此際創作所需要的情緒,但,這不太殘忍了嗎?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對不起,要大家擔心了

接到繆思的問候短訊,才意識到這幾天沒更新,讓關心的人擔心了。
對不起。

其實是忙著點事情...
再一次....對不起!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受了傷....

爬樓梯時,腳下一滑 ....
受了傷。
坐也不能,站也不能,苦呀!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洗手間裡的相遇

下一期封面,是警隊一哥的專訪。
在警局中拍了幾張一哥的型仔軍裝照片後,整個專訪便大功告成。
離開前借用了差館的洗手間,推門進去,竟遇上了Linda!
正確來說,是穿了警察制服的Linda!
余家昇是余Sir,原來Linda是 Madam Chan!
往事在腦海中極速重播了一遍,我也理出了個大概來...
Linda朝我望了一眼後,以見慣世面的淡定姿態向我笑著點了一下頭。
(她的態度…彷彿在這兒碰上我,是宇宙定律那樣理所當然!)
「頭上許多個問號吧?」她古惑的笑著問我
「點會呢 ? 余家昇係余sir,你係Madam都合情合理呀!」正所謂"輸人不輸陣",對著這位一向對我不友善的Linda,我當然要擺出個旗鼓相當的陣勢來。
「既然你什麼也瞭如指掌,那我猜其餘事情,也不用我多費唇舌了...」她故作神祕的吊我胃口
「其他事情...?」我心中那些問號,教我心癢難擋,我投降了。「其實我上星期在警校遇上他,那個龜蛋什麼也沒說」
「家昇果然是個守信的!」Linda滿意的笑了
接著的一小時,是近這年來我最快樂的時光。 因為Linda把余家昇特意為我而造的loving in the dark的海報MV給我看,雖然我在網上己經看過,並下載到手機裡,但由Linda親口講出,個MV其實是個余龜蛋為我而造的~~~
" 心中盡是....對你說出不口的情話..." 便猶如他的心聲般~~~~
那夜。我把手機內的那段片及他那句說不出口的情話,反覆看了很多很多遍~~~~
突然便體會到他眼神中那永遠的灰~~~~
也同時明白到,愛,就要信。

(二員 註: 這篇本來應該比"高跟鞋"更早發表,但二員比一員懶散,所以遲了!看者請將時空自行調節到賞在警校遇到昇並跟眾人夾計整古完余sir後,賞在余家發現高跟鞋之間~~~)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填補畢打的空白篇...【高跟鞋】

「殷賞」

知道了余 sir的真正身份後的兩個星期,正是我的生日。
那天他拿了一個小小的盒子過來。
「你的生日禮物」 他揚起一邊眉,得戚的笑著。
他面頰上那個深不見底的酒窩,像宇宙黑洞似的把我吸了過去...
勉力才能裝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模樣,並打開那個小盒子,裡面是廿多條大小不一的各種鎖匙。
「這算是什麼的生日禮物?」我側起頭睥著他。
「那個心理測驗…不是說你是個喜歡keep住男人鎖匙的類型嗎?」
他原來一直把這事放在心上。一陣酥軟襲人來。
「拿著這28條鎖匙,就可以開啟我現在生活裡面,任何一處上了鎖的角落...」他說
我說了「多謝」後,匆匆找了個藉口便出了門。因為我怕他這突如其來的表白,會讓自己失守!
畢竟這樣輕易便讓他擺得平,太便宜了這個余家昇!
況且,這也許只是個花招...他看準我也不會拿著鎖匙去開他的門,闖進他那房間的禁地吧。
也許這只是道具而已,這奸仔!

肯定了余家昇跟樂兒都不在,我以奸仔給我的那盒鎖匙,闖進了他的家。
當其中一 條匙,真能打開他那任何時間都上了鎖的房間時,我的心跳急促起來…
他的書檯,他的筆記,儲存得整齊的抽屜,甚至是摺疊得井井有條的衣櫥,無不顯示著他的作風…
然後,我發現了那雙高跟鞋!
我那雙心愛的,曾經在醉酒後用來擲余家昇的那對「飄甩雞毛」!
我禁不住試穿進去...正是我的尺碼!


「余家昇」
一直壓在心頭那三個字,幾番在咀邊幾乎衝口而出,都沒能對她說出...
今天送她那廿多條鎖匙的當兒,耳朵嗡嗡地作響,也聽 不到自己對她說的那番不知所謂的蠢話
她打開盒子,聽完我那自以為幽默的一番蠢話後,只往盒子裡瞄了一眼,便說有事要出去了,不知是氣我無聊還是怎的....心被擱在半空,不上不落的,很不好受!

等了她一個下午,電話也沒一個,想她仍在氣我吧,便打算直回宿舍,但想起手提電腦遺了在家裡,便上去拿了再回去

推門進房,竟看到她。
身上穿著睡衣,腳上卻是一雙高跟鞋...
天!是我買了,但沒送出的那對飄甩雞毛!

「你為什麼...沒把它送給我?」她瞪著那雙會說話的大眼睛,直望著我的臉。
「.......」我腦海中只想到那三個字,但這並不是個 對題的答案...
「嗯?」她再向我逼近
「3.3.3.5.9」...該死!現在又不是被毒打拷問,為什麼腦海中會浮出自已的警員編號來!

然後她開始絮絮不休的投訴著。由雞蛋失憶事件,一直數落著....
望著她動氣時總是皺著眉心的表情,望著她空中亂揮的雙手,想起了她強裝強悍的模樣,想起了她說謊時的心虧眼神,想起她的裸體....
我以即時見效的方法封上了她的咀…
我終於吻上她了

被木星吸力影響…

以為去了木星後,正式開工前,會有大半個月的空閒日子,可以讓我還稿債。
誰不知,木星生態環境很不一樣,最要命的晚上屋外的虫鳴...
像催眠暗示一般,讓人鬆弛
由地球一直醞釀著在胸口的一團火,慢慢地被這氛圍撲息了,變得像個旅客!

像放假旅行中,完全不顧想公事般…
不可以讓自己太 舒適!
一係搬屋一係杜啞D虫,點呢?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在電腦中找出來的........



整理著電腦檔案,找到這一幅..
是肥妹的BB出世後幾日影的...狗BB仲未開眼
記得抱起肥妹的BB在手,初為母親的肥妹,緊張得直以咀輕叼著我的手,要我畀番個B佢…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在木星登陸了

輕裝啟程,昨晚在木星登陸了。
只帶了用慣的手提電腦,幾件替換的衣服,一些可能需要的葯物,以備水土不服時的不時之需。
一本重看的"與神對話"
及心中滿載的祝福。

一切安好。

能潚灑的上路,因為惱人的部份,有人替我打點。
踏進木星棲息的居所,一切都已經在那裡迎接我....
其餘的也會在幾日後由家人為我帶過來。

一直是幸福的,現在才意識到。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酒不醉人人自醉

一員離開在即,網友們紛紛送上"正能量"餞行...

蓮生: 謝謝你,你送的剛好方便一員輕裝上路。
terrain/nn: 好一本"這是愛"。尤其是由我最喜愛的麥兜擔綱演譯,很窩心...
( terrain:那隻Dvd....充滿了正能量)
Stella: cool cool的你,cool cool的黑咭紙,很搭調 。 謝謝。
Ada: 唔...希望能有充夠值得記下的事物,填滿你送的...
puiling: 我提起過的,你還記著...感動。
向每一位曾製作MTV的網友: 謝謝你們每們每一位,出心出力為畢打這個劇,留下這麼美好的印記!
小紅: 你送的,我遺留在朋友車上,剛剛才到手 ...(笑)我決定把它放在書檯上。
有份送酒的你們: 喝著你們送的酒,醺醺的溫柔襲上心頭,嗯....酒不醉人人自 醉呀!

還有咭上的每個簽名,每句留言....
雖然捨不得跟你們道別,但贏到了這些意想不到的,倒是心滿意足得很。
今天...一員身上,除了是未消的酒氣外,還有一陣幽香....
是身上搽的古龍,還是抱了滿懷的美女送的禮物,沾上了女兒香?